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梧桐大道之夜 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会在体育馆上演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12 18:02

由中冶集团和唐山音乐广播联合主办的梧桐大道之夜--"理查德克莱德曼、国乐天娇《蓝色的呼唤》大型音乐会"11日晚上唐山市体育馆举行。

音乐会在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一曲《蓝色的呼唤》中拉开了帷幕。时而舒缓、时而欢快的钢琴曲一下就抓住了所有观众的心,而接下来演奏的《激情律动》和《秋日私语》更是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

音乐会上,梧桐大道业主小朋友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奏。梧桐大道,秉承"改变的岂止是居住"的核心理念,历时三年,不仅给唐山居住带来了崭新的改变,更倡导新颖生活观。此次"梧桐大道之夜",将使得众多影响唐山的业主,不止能体验此次音乐会的专属贵宾服务,亦体会到邻里融洽的愉悦之情。

梧桐大道作为唐山的生态大盘之一,位于凤凰新城核心位置,项目紧邻10万平米城市公园,源自北美的生态设计理念,敞阔80米楼间距,罕见3米层高,尊贵双层大堂。

首期提前三个月入住的梧桐大道,定位高端,为唐山带来了居住改变,也吸引了唐山影响力和经济实力的一部分人士,成为了一个聚集唐山精英的居所。

音乐会上,理查德克莱德曼共为观众奉献了20首动听的钢琴曲,还与国内著名的民乐组合"国乐天骄"共同演绎了经典曲目。

本场音乐会是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的第200场,也是他在中国巡演18年来首次来到我市演出。理查德·克莱德曼以古典音乐为基础,将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融为一体,他的乐曲朴实、流畅、优雅、华美,旋律悠扬、合声简洁、音色辉煌,充满了诗情画意。另外,克莱德曼还是目前世界上改编并演奏中国音乐作品的外国艺术家,他改编、演奏并出版的乐曲包括《红太阳》、《一条大河》、《梁祝》、《山歌好比春江水》,以及《花心》、《爱如潮水》等流行音乐,这使他越来越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和青睐。

延伸阅读:

梧桐大道之夜 理查德.克莱德曼大型音乐会今晚奏响唐山

邂逅经典 世界钢琴大师理查德亲临“梧桐大道之夜”

梧桐大道 二期三期在建中,剩余房源不多

标签:梧桐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