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湖生态城将谋划项目143项

燕赵都市网  2010-12-13 11:39

[摘要] 记者从南湖生态城管委会获悉,“十二五”期间,唐山南湖生态城预计谋划项目143项,计划总投资1010亿元。

记者从南湖生态城管委会获悉,“十二五”期间,唐山南湖生态城预计谋划项目143项,计划总投资1010亿元。

按照“十二五”规划建议,南湖生态城将按照健全服务功能、统筹产业发展的原则,全面加快南湖生态城开发建设,提高区域综合承载力;按照国际生态城市标准,大力发展高档房产、商业、旅游、体育、文化创意等产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接待能力。

以唐山承办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南湖生态城生态建设,提升软硬件管理水平;进一步挖掘城市文脉,完善城市空间结构,提升南湖生态城文化品位。

同时,进一步完善市场化运作机制,实现融投资滚动发展;以争做唐山经济转型排头兵为目标,将南湖生态城真正打造成唐山人民魂牵梦绕的幸福家园,世人心驰神往的旅游胜地。

据了解,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南湖生态城将谋划实施包括文化创意产业在内的120个项目,总投资达300亿元,确保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房、南湖之门、机车博物馆、访客中心、唐山大地震影视基地等建成投入使用,文化中心、市民中心、体育休闲示范基地、龙泉禅寺复建等项目开工建设。

延伸阅读:

大宅别墅之内优享艺境生活

唐山"十二五"南湖生态城谋划百余项目 回迁安置房在列

敬邀唐山名流 品甜享论别墅

唐山:南湖生态城核心区六成已被绿色植被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