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先锋领寓15号楼4月22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1-04-24 00:18

[摘要] 先锋领寓15号楼4月22日盛大开盘4月22日上午,由唐山恒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先锋领寓项目盛大开盘。当天,彩旗飘飘、花团锦簇先锋领寓销售中心前门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早上9点,便有客户陆续赶到销售中心现场,等待选房。

4月22日上午,由唐山恒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先锋领寓论坛]项目盛大开盘。当天,彩旗飘飘、花团锦簇先锋领寓销售中心前门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早上9点,便有客户陆续赶到销售中心现场,等待选房。

据悉,此次先锋领寓15号楼开盘共推出百余套房源,90-120平米经典户型、南北通透,均价3300元/平米。开盘现场中更加热烈的是的业主抽奖活动,签约客户均有抽奖机会中奖率100%。其中一等奖为液晶电视、二等奖为电冰箱、三等奖为洗衣机,并设有多个纪念奖。另外,抽奖中还穿插着精彩的文艺表演,使得先锋领寓销售中心门前热闹纷呈,真正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道“文化视听大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7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