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流云集 中信大客户专场欢乐汇

——中骏南湖香郡,月满中秋答谢盛宴

房天下  2011-09-14 09:48

中秋佳节夜,天上星月交辉,人间歌舞盛世。

中秋,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就是团圆与幸福。问一声祝福,道一句问候。祝福让这个节日更加美好温馨。9月9日,中骏南湖香郡业主论坛】为了回馈各界朋友与客户的深情厚爱,特别与中信银行联合举办中信银行大客户专场答谢盛宴。

最美南湖畔,城市名流云集

金碧辉煌,如殿堂;富丽堂皇,如皇宫。

9月9日下午,前来参加中秋欢乐汇的中信银行大客户与媒体,共同见证了第三代皇室会所的豪华大气。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佳节,分享快乐。香茶、水果、甜点、真3D大片播放、精彩魔术表演、月饼DIY、理财讲座、更有IPAD大礼……这个满载着收获与团圆的中秋欢乐汇,把到场的每一位好朋友都带进了以“月满南湖 情满中秋”为主题的浓情氛围中。

伴随着高雅、欢快、醉人的爵士乐表演,大家欢乐的参与到每一个有趣的活动之中。尤其是自己动手制作,印有“中骏•南湖香郡”标志的健康型月饼,受到了每一位到场客户的欢迎。大家争先恐后的在“月饼DIY”区域制作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而中骏置业特别挑选的五仁和豆沙两款传统经典馅料,也在细腻香甜中传达着对业主尊崇华贵、亲和深厚的情感。

当天,中骏•南湖香郡关于“提升增值指数的理财秘籍”讲座,同时隆重举行,专业的理财解析得到高度认同,现场气氛极其热烈,中信银行大客户们投资热忱高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投资机构的专业讲师以自己十余年的投资经历,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对唐山投资环境、个人家庭理财规划和将来投资发展趋势为主要分析对象,同时对地产、黄金、股票、基金等投资产品进行专业、权威的分析讲解。其中,对目前豪宅投资比较分析尤其精准到位,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他说:“在通货膨胀不断加剧的心理预期下,黄金等贵重金属和不动产,成为投资。在不动产领域,高端豪宅物业凭借保值属性以及高,成为投资选择。”活动中他还谈到:“一个值得置业高端豪宅的首要条件,是既能保值,又能享受的地理位置和社区环境。中骏•南湖香郡拥有一湖一河双湾私岸的稀缺位置、优质环境资源、有天有地有花园、以及第三代皇室会所等高端配套,成就强大价值保证,成为富豪阶层的不二选择,也在情理之中。”

超值尊享,资产快速的捷径

值得一提的是,在“家庭理财方向与咨询”环节,现场嘉宾踊跃提问,理财讲师一一耐心为之解答。最后,中骏.南湖香郡负责人也谈到:“与任何一种投资方式相同,豪宅投资也非常需要投资者独有的眼光,如果购买成本过高,空间不大的豪宅,就不适合购买投资。中骏.南湖香郡,作为高端豪宅,产品不仅有诸多优势,其价格更是极具竞争力。以主力产品为例,其实际使用面积换算价仅约9200/平米起,还可再得50-300平米花园,实实在在是用高层价格,购买有天有地滨湖豪宅!堪称的超值机会!”

领衔唐山至高标准,热销豪宅新典范

中骏•南湖香郡,产品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前后花园、客厅7.4米超大挑高、景观内庭院、地下双车位、欧式台地叠水园林、室外游泳池、网球场、双语幼儿园、英伦物管,生活尊荣舒适。耗巨资打造的第三代皇室会所,领衔唐山高端圈层平台。中骏•南湖香郡,作为南湖核心区域的高品质豪宅,宜居与双享,价值尤为珍贵。

项目地址:南湖生态区学院路和南新道交汇处南行2000米路东

房天下提供的免费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63299

优雅尊崇之享,会所皇室级体验

乐享夏日 欢乐DIY

传奇之夜上演璀璨传奇 中骏南湖香郡盛大开盘

中骏南湖香郡开盘盛典 完美落幕

"亚洲巨星齐秦亲临中骏南湖香郡"友情献唱 房天下获票网友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