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真正刚需元年下 买房选毛坯还是精装

新华网  2012-03-22 11:41

[摘要] “买房到底是买精装修好还是毛坯房好呢?”为此,我们展开了“精装房PK毛坯房,您更愿意购买哪种”的网络调查。调查结果显示,47.06%的网友选择毛坯房,36.76%选择购买精装房。另外,16.18%的网友则选择看情况而定。虽然选择购买毛坯房的网友占了多数,但有82.35%的网友认为,精装房将成为未来的主流。

“买房到底是买精装修好还是毛坯房好呢?”为此,我们展开了“精装房PK毛坯房,您更愿意购买哪种”的网络调查。调查结果显示,47.06%的网友选择毛坯房,36.76%选择购买精装房。另外,16.18%的网友则选择看情况而定。虽然选择购买毛坯房的网友占了多数,但有82.35%的网友认为,精装房将成为未来的主流。

精装房正逐渐成为年轻购房者的,开发商也更多的推出精装产品。但是,精装房和毛坯房,两者在价格、时间、交付等方面所需要付出的都存在差别,到底买哪个,还需要仔细的PK一下。

毛坯VS精装之毛坯

选择毛坯房的多为两部分人,一部分是有很强经济实力的人,他们对于居住的条件、环境都有很高的要求,而一般的精装修肯定达不到他们的标准。所以他们选择毛坯房,自己装修更适合,也可避免二次装修造成的浪费。

另一部分是收入一般的工薪阶层,受经济实力的限制,很可能精装修房的装修标准要高于其计划的装修标准,等于增加了没有必要的经济负担。而选择毛坯房,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装修标准,更为合适。

那么毛坯房具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呢?

优势:1、房屋总价较低,相对能减轻购房者的经济压力;2、不会因为精装修部分出现质量问题而和开发商发生纠纷;3、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个人喜好来装修。

劣势:1、使购房者因为找装修公司装修而消耗大量的时间和精力;2、可能会因为装修市场的不规范而发生纠纷;3、装修可能会在相当长时间内给邻居带来干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