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最豪华设计阵容共同打造唐山最具收藏价值平层官邸

————君熙太和

房天下  2012-07-06 19:14

[摘要] 国丰维景国际酒店金色大厅的上空,大气恢宏的炫彩激光配合全场270度环幕设施,以声光电的完美交织,引爆全场,演绎了君熙太和辉煌成长史的同时,亦带给来宾绝伦的试听享受。

[唐山,惠丰湖畔2012年7月6日17点30分] 君熙太和“首席收藏型豪宅沙龙暨新闻发布会”

国丰维景国际酒店金色大厅的上空,大气恢宏的炫彩激光配合全场270度环幕设施,以声光电的完美交织,引爆全场,演绎了君熙太和详情】【论坛】辉煌成长史的同时,亦带给来宾绝伦的试听享受。

随后,国际制作公司制作的3D品牌宣传片,以“恭候世界之唐人荣归”的主题拉开了本次聚会的帷幕。

丰南区规划局局长李山华代表丰南区政府,向来宾介绍了丰南优越的投资环境,稀缺的景观资源及良好的区域发展前景。君熙地产总经理赵汉兵回顾了项目的成长历史与开发理念——以诚挚的责任心,对东方礼御文化和西方生活方式进行发掘与重构,注入灵性与藏品气质,为走向世界的唐山人营建世代传承的,极具收藏价值的高端产品。

当晚与会的200多位嘉宾,包括北京、唐山众多政府要员,以及多位国内及唐山最的企业领袖、商界精英;众多电视、网络、报纸、地产杂志媒体嘉宾;另外,君熙太和的八大合作团队也悉数亮相: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美国HZS豪张思景观设计公司、香港P A L设计事务所、英国太平戴维斯、、北京长安俱乐部、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工程抗震与结构诊治重点实验室 、中国新兴保信建设总公司。

主持人长盛以诙谐、睿智的风格,展开了关于首席收藏型豪宅的讨论沙龙,盈创置地董事孟致成先生与主创团队代表,以天和、地和、人和、宅和为纲领,结合其考察、创作及服务的国际一线产品的共性特征,论证了君熙太和以“尊踞城央,会晤都市发展未来”的区域位置;“垄断资源,独享不可复制双湖”的环境资源;“配套,纳取都市黄金休闲圈”的生活配套;“联袂八大国际巨匠”的团队;“为层峰人士度身定制”的高端服务;“内圣外王,拢聚世界之唐人”的圈层会所;“凝练现代东方人居之本”的堪舆规划;“聚合四海之珍材”的百年建筑……标定了君熙太和成为“收藏型价值平层官邸”的核心价值。

随后,盈创置地董事孟致成先生与长安俱乐部总经理JamesStocks向国丰钢铁集团原董事长张继国、唐山建大实业董事长杨建林、唐山宝泰钢铁集团董事长王宝财、唐山胜丰钢铁集团董事长牛永利四位唐山精英代表颁发了“君熙长安会”的创始会员邀请函,并共同点亮项目LOGO,正式开启唐山精英社交圈。

君熙太和——首席收藏型豪宅即将耀世登场

君熙太和售楼处正在接受咨询 房源面积179-350平米


随后,盛大的开场舞中,舞者与视频天衣无缝的配合,展示了君熙太和的精致、雍容、灵动与艺术。

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宾主共同品尝了两年前即在法国波尔多为项目定制的红酒,及丰盛的法国大餐,分享了这份专属的味觉体验。

君熙太和的精彩亮相,将引发唐山高端人士对“新东方意境”的追崇,重新定义高端居住文化的标准,使唐山的高端地产项目品质比肩北京、上海一线豪宅水准。

【项目介绍】

君熙太和位于唐山市惠丰湖东岸,一期产品为新东方意境的大尺度湖景平层官邸。拥有华北一个“一线双湖三水系”的稀缺景观资源。周边国家4A级景区、人民公园环峙,维景国际等多家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等构成完善的高端休闲与生活配套。

项目西倚800亩惠丰湖,东傍近60万平方米人民公园,独享都市核心“一线双湖”景观资源。惠丰湖属国家4A级唐津运河生态旅游度假景区,景区沿运河绵延25公里,共计5150亩。

休闲配套:京津唐黄金休闲圈,生活配套

步行千米范围内的都市黄金休闲圈:人民广场、运河唐人街、创意类大型娱乐主题公园、奥体中心、会展中心、丰南大剧院等;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阿尔卡迪亚酒店、雷特森酒店等五星级进驻。

堪舆规划:中轴规制

依据“辨方正位,不正不威”思想,南北向以中轴纵深,串联主入口、礼仪重门、高层楼王、多层内庭院景观节点、会所、南入户桥等景观建筑节点,形成丰富空间序列,暗合“尊居万乘”之堪舆寓意。

建筑:百年建筑,凝萃中西

君熙地产凝萃中西贵族建筑,采用英皇乔治王时期的建筑风格,外墙立面采用欧洲宫廷专用石材,公共空间台阶采用紫禁城御用的汉白玉;建筑主体基于石材、柱式、坡顶等古典要素,力求简洁、大气。东方符号作为点晴要素植入柱头、檐口、窗花、栏杆等细节,韵现东方盛世情怀。

抗震:消能减震,抵御9度强震

君熙太和首次在区域内对建筑结构应用“消能减震法”,通过金属耗能阻尼系统提高结构抗震能力,可抵御基本裂度为9度的地震,比正常设防度水准提高1°,安全系数大大提高,保障业主生命安全。

园林:九溪十八院,水系,曲水王相

园区设计师受布莱尼姆宫(Blenheim Palace)启发,呈现“意大利式花园”的宏伟壮观气度。针对中轴两侧景观,以东方皇家造园“九曲朝堂”之理念,创造出美轮美奂的“水之”。龙形水系在园内盘曲、环绕,展开了一幅“九溪十八院”景致画卷。

户型:平层官邸

约190-350m2低密平层官邸,皆以世家生活需求为导向。13.5米-18.9米超大面宽与七成以上独栋布局的给予,使每户均享有优越日照通风条件与景观收纳效果。就同尺度空间奢华感受而言,唐山罕有,唯有京广沪一线城市豪宅可以匹敌。

会所:长安俱乐部,唐人精英会,新贵社交场

君熙太和会所运营顾问由北京长安俱乐部担当,规划有健身房、游泳馆、藏书阁、雪茄吧、红酒室、私人宴会厅等。会所设计更由香港设计师梁景华亲笔。

物业:太平戴维斯

项目聘请国际领先的物业服务供应商——英国太平戴维斯,担当社区的全天候物管专家,致力于提供全程定制化豪宅物业管理服务。

君熙太和——首席收藏型豪宅即将耀世登场

君熙太和售楼处正在接受咨询 房源面积179-350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