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雨致使唐古路多段道路成“汪洋” 排水设施需增加

燕赵都市报  作者:陈洁  2012-11-05 09:02

[摘要] 11月4日,断断续续的秋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天。在唐山市区至古冶区的205国道上,多处路段积水。其中,东方耐火与后营两站之间积水尤为严重。由于积水之下部分路面坑洼,一部出租车在这里侧翻,多辆机动车被水面淹没排气管熄火

11月4日,断断续续的秋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天。在唐山市区至古冶区的205国道上,多处路段积水。其中,东方耐火与后营两站之间积水尤为严重。由于积水之下部分路面坑洼,一部出租车在这里侧翻,多辆机动车被水面淹没排气管熄火。

大雨致使唐古路多段道路成“汪洋”

4日上午9时许,记者驱车经由唐古路。路经“东方耐火公司”站点附近时,发现前方150米左右的国道上“一片汪洋”。一辆出租车整个车头“扎进”路旁的水沟,车尾翘起被困在水中。因为路面大面积积水。如不是出租车困在水中,记者很难发现路面与排水沟界限。

记者目测,该路段积水平均深度达到二三十厘米。据途经这里的司机李先生讲,坑洼不平的路面今夏已经翻修,但是每遇大雨,该路段都会成为一片“汪洋”,路面地势较凹,两侧的排水沟如同虚设。“大雨过后,积水无处可排,每次经过这里都要小心驾驶。”李先生说。由于路况较差,原本能够看到的坑洼被积水掩盖,所以过往的车辆都只能小心翼翼的前行。车速缓慢,经过的车辆很快排成了长队。个别车辆刹车后,水面淹没排气管,造成车辆熄火。

大雨之中,被拦在马路南侧的陈先生试图骑车通过此路。据陈先生讲,北侧为后营村,该路为村民去往开平城区和市区的必经之路,特别是后营站附近立交桥施工,乘坐公交的村民只能在东方耐火站上下车,但每逢大雨积水便无法通行。“因为道路狭窄,该路经常堵车押车,特别是大雨积水,更是难以通行。”陈先生讲。205国道作为唐山市区通往古冶的最重要的一条道路,目前的多出路况出现坑洼,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这条路进行一下翻修,让我们的出行更加的方便、安全,陈先生表示。

唐山:市领导到古冶就资源型城市转型进行调研

唐山古冶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38号

唐山古冶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37号

寻找古冶好楼盘 价每平260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