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抢占移民潮商机 国内十余家大型房企进军海外

楚天金报  2013-02-20 08:53

[摘要] 2月14日,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一条“早晨!万科登陆旧金山……”的微博,正式宣布万科跻身美国房地产行业。

2月14日,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一条“早晨!万科登陆旧金山……”的微博,正式宣布万科跻身美国房地产行业。

公开数据显示,不仅万科,去年以来,包括碧桂园、中国建筑等十余家大型房企,已在海外有房地产项目或确定投资计划,投资规模达上百亿美元。

王石在一次公开演讲中直言,2012年中国成为美国房地产物业的买家,占整个国际销售额的11%。

房企为何热衷“出海”?移民潮是一大动力。在去年9月份的第33届武汉房交会上,海外展馆首次亮相。北京一家公司开发的开曼群岛项目格外引人注目。据介绍,武汉人只要花60万元人民币,就能在英国号称富人岛的开曼群岛买一块1000平方米的地,再交给政府9万元的印花税,就能获得长期居住权。土地持有17年后,便能得到英国绿卡,比留学的费用少很多。

毫无疑问,移民带来的房产投资规模将越来越大。在海外房产来国内“拉客”的背景下,国内地产企业主动走出去,多数仍是冲着国内投资者。

王石确认万科进军美国 房企将目光转向境外

联手铁狮门美国盖楼 万科谨慎试水海外市场

万科节后喜忧参半:成功进军美国 超小户型搁浅

万科B转H获证监会受理 能否获准仍存不确定性

万科400套超小户型“只租不售”方案临挑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