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凤凰新城高端楼盘空前优惠 房天下友尽享实惠

房天下  2013-06-05 00:00

[摘要] “凤凰新城高端楼盘空前优惠 房天下友尽享实惠”房天下携手橡树湾电商活动强势登陆凤凰新城,凤凰新城区域最大优惠让利唐山房天下会员!

房天下讯:“凤凰新城高端楼盘空前优惠 房天下友尽享实惠”房天下携手橡树湾电商活动强势登陆凤凰新城,凤凰新城区域优惠让利唐山房天下会员!

凤凰新城区域大盘云集 房天下携手橡树湾送福利

凤凰新城区域一直以来就是唐山规划内重要的区域,房企大鳄云集,华润、新天地、博志、万科、中国水电、嘉里、景泰、隆基泰和、兴盛、中冶等房企开发的10余个楼盘项目成为了当前唐山市民关注的焦点,而华润置地成功开发的橡树湾项目如今已成功开发三期,一期、二期项目颇受欢迎,如今三期新品即将亮相,认筹阶段火爆异常!

房天下携手橡树湾唐山电商 房天下会员独享橡树湾总房款5%优惠 点击我要报名参加

橡树湾三期认筹期间,携手唐山房天下推出大型电商活动,活动期间房天下会员可享受橡树湾26#、29#总房款5%的优惠,同时,还可以享受自认筹之日起到开盘当天每日总房款减300元的优惠!折上折的优惠空降凤凰新城,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两居50万起 三居70万起 你买的起的橡树湾

橡树湾三期户型图

橡树湾三期H户型3室2厅2卫1厨 131.00㎡

6月1日晚,橡树湾【论坛】【详情】三期新品,买得起的好房子惊艳亮相,南北通透,方正格局,两居50万起,三居70万起,低价格也能享受高品质。

橡树湾,是华润置地旗下的产品之一,2005年起始于北京。2011年,橡树湾项目来到唐山。截止目前,橡树湾已在中国18座城市落地。橡树湾择址唐山凤凰新城核心区,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南起裕华道、北至长宁道、西临青龙路、东到光明路,是机场高速和唐曹高速进入凤凰新城的西北门户。社区南侧与7万平米城市绿化公园一墙之隔,西侧环城水系隔街相望,周边集合凤凰新城规划中的政务、教育、医疗、商务、娱乐、休闲等市政配套。社区规划中,橡树湾以一条斜向景观中轴将社区蝶形布局,并融入居住、教育、商业、休闲四大居住主题,高档洋房、高层住宅、精妆园林、景观大道、社区水系、邻里中心、商务会所、社区幼儿园及小学、20000㎡自持商业……建构完整社区所必须的建筑及配套元件在这里一一呈现,为唐山锻造出首座自平衡绿岛社区,为这个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房天下携手橡树湾唐山电商 房天下会员独享橡树湾总房款5%优惠 点击我要报名参加

》》》6月23日唐山房天下准现房看房团报名中 点击我要参加

房天下会员独享橡树湾总房价减免5% 新品两居50万起

房天下携手橡树湾 会员独享总款减5%的优惠

橡树湾“mix风情夜”high爆全唐山!

橡树湾电商:房天下会员钜惠折上折 减完300减总价

凤凰新城高端楼盘空前优惠 房天下友尽享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