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1日 唐山地税已开出首张网络发票

燕赵都市报  2013-08-06 08:27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唐山地税局从旅游业及餐饮业入手试点推广网络发票,8月1日,唐山地税已在南堡经济开发区红都饭店开出了第一张网络发票。

记者昨日获悉,唐山地税局从旅游业及餐饮业入手试点推广网络发票,8月1日,唐山地税已在南堡经济开发区红都饭店开出了张网络发票。

据了解,网络发票是通过互联网,利用在线应用系统(电脑、手机)开具的发票,只要与打印机相连,纳税人即可自行实现在线开具、查询、核销发票等功能。今年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网络发票管理办法》,并提出了力争在3年内将网络发票推广到的工作目标。据了解,唐山市地税局在全面提升普通发票管理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的基础上,在8个县市区率先选取了50家纳税人,进行网络发票的稳步推广工作。

据唐山市地税相关人员介绍,随着网络发票的深入推广,可解决假发票屡禁不止、大头小尾票不易查处、定额发票重复使用、发票核验依赖人工完成、无法实时进行发票监控等各类问题,净化用票市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同时唐山地税也提醒广大市民保存好收到的网络发票,以作为今后网络发票摇奖活动的中奖凭证。

延伸阅读: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电商携手华润橡树湾震撼来袭

《《《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狂袭隆基泰和铂悦山

唐山公布首批城市环境最差部位名单

津秦客专开始联调联试 3个月后运营唐山站同时启用

唐山:7月农村环境卫生最差村庄市场道路评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