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外商炒房价格疯涨 德一家庭无力还房贷自焚身亡

环球时报  2013-10-22 09:44

[摘要] 报道称,将这一家人逼上绝路的,正是德国的高房价。报道称,惨剧发生在上周四凌晨,这个三口之家包括42岁的父亲蒂姆,46岁的母亲贝阿特,和他们年仅6岁的女儿。“三口之家因高房价自焚死亡”,这一新闻立即引起德国民众讨论。

 

“如此绝望的行为。”德国《汉诺威汇报》20日这样评论上周发生在下萨克森州的三口之家自焚事件。报道称,将这一家人逼上绝路的,正是德国的高房价

报道称,惨剧发生在上周四凌晨,这个三口之家包括42岁的父亲蒂姆,46岁的母亲贝阿特,和他们年仅6岁的女儿。在自焚前几,贝阿特还在网上发布一封遗书,称由于无力偿还负债,她家的房子已被银行收回。本来买下新房憧憬新生活的一家三口,一下受到打击。贝阿特在遗书中谴责银行和劝他们买房的哥哥,并称:“我们已经尽力,一家人对这个房子倾注太多的爱,而现在却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图片报》20日称,据邻居反映,一家人生活非常拮据。为了偿还欠款,他们家中没有像样的家具,甚至内部还未装修完。

“三口之家因高房价自焚死亡”,这一新闻立即引起德国民众讨论。很多人认为,近年来德国经济稳定,因此引来大批外国投资商在德买房炒房,使房价疯涨。德国著名统计网站Statista的调查结果显示,2007年到2013年,德国大中城市的平均房价几乎。如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2007年每平方米房价为1775欧元,到2013年第三季度已达3760欧元。而房价的慕尼黑,6年前平均每平方米房价为2876欧元,今年则达到惊人的6011欧元。

延伸阅读:

北京房价上涨原因:八成购房者是刚需

评论:高房价将成新型城镇化的“敌人”

郑州200多个房地产项目入局“房价零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