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石家庄史上票价航班满载起航

环渤海新闻网  2013-10-28 10:35

[摘要] 唐山—石家庄史上票价航班满载起航。

唐山—石家庄史上票价航班满载起航

27日8时40分,春秋航空9C8581航班平稳降落在唐山机场停机坪上,40后,航班满载180名唐山旅客飞往石家庄,标志着春秋航空执飞的唐山—石家庄航线首航成功。

开航初期,春秋航空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仅为9元(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民航发展基金)的特价机票。旅客还可通过春秋航空推出的中转联程服务,从唐山经石家庄后中转至厦门、成都、重庆、广州、上海、昆明、三亚、呼和浩特、沈阳、深圳、杭州、香港12座城市,方便了旅客出行。

据了解,春秋航空执飞的唐山—石家庄航线机型为空客320,座位数为180座,每天一班。7时40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8时35分到达唐山机场,9时20分从唐山机场起飞,10时10分到达石家庄机场。

延伸阅读:

唐山严格节能环保准入 优化产业空间布局

河北开设石家庄至唐山航线 机票9元全程40

做婚姻中的"智者"维护房权[房天下快报2013.10.28]

“京七条”稳房价全面升级 成楼市调控“新药”

房屋验收前 房企须缴质量保证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