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近30家上市地产公司三季度净利出现下滑

云南信息报  2013-10-30 09:45

[摘要] 日前,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华远地产等知名房企相继公布了其三季度报告,其中金地集团和华远地产的业绩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

 

日前,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华远地产等知名房企相继公布了其三季度报告,其中金地集团和华远地产的业绩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而保利地产增速也有所放缓。

金地股份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1-9月,金地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80.95亿元,同比增长54.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6亿元,同比下降22.2%;每股0.16元。而保利地产的净利增速也有所下滑,财报显示,保利1-9月实现营业收入442.69亿元,同比增长41.40%;实现净利润46.11亿元,同比增长20.71%,这一增幅较中报时的35.7%有所下滑。

任志强任董事长的华远地产的业绩也差强人意,报告显示,华远地产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为21.49亿元,同比增长15.71%,实现净利润3.12亿元,同比下降11.34%,每股为0.17元。

整体来看,根据不完全统计,在已经公布业绩的90只房地产股中,有将近三分之一的公司今年三季度净利增幅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下滑,其中津滨发展今年三季报净利润同比下降257%,而去年三季报显示,当期其净利润同比增长64%,中关村、顺发恒业、宋都股份、中房地产、亿城股份等上市公司的三季报净利增幅也转为负数。

延伸阅读:

十年调控房价涨了十倍 图说那些悲催"买房奴"

自住商品房能稳住房价吗?

詹国枢谈房价会否涨到每平80万:一切皆有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