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市人社局“三项工程”促服务效能大提升

环渤海新闻网  2013-11-06 08:29

[摘要] 近日,市人社局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推动各项服务提速提质提效,努力建设让群众认可、社会满意的“服务型窗口”。

市人社局“三项工程”促服务效能大提升

近日,市人社局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推动各项服务提速提质提效,努力建设让群众认可、社会满意的“服务型窗口”。

“三项工程”分别为:行政效率提速工程,取消或调整劳动就业服务企业设立、进入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制剂审批、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资格认定等审批事项39项,减少审批环节25个,办理时限平均压缩22.3%。服务质量提高工程,将内控制度从6项调整增加到18项。针对服务对象特点和需求,全面推开登门式、延伸式、一站式、引领式、预约式、延时式等贴心服务,探索建立“载体网络化、功能标准化、手段信息化、队伍专业化、管理一体化、机制长效化”的服务模式。窗口形象提升工程,先后开展了“四难三乱”“慵懒散奢”等专项治理活动,围绕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廉洁自律等5个方面,深入查找和纠正问题。

延伸阅读:

唐山百货大楼商圈热盘推荐 4800元/平买300平赠260平

我家住在远洋城边儿上 环远洋城热盘4750起还打7折

双11“脱光”大行动 28万买市区房子不含糊

唐山住建局治理建筑工地施工扬尘 未达标不得开工

唐山5号小区旁大片区域无人管理满是生活垃圾

叶檀:楼市泡沫还没破很奇怪 三线城市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