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通达韩国城购房者观点:通达韩国城特色商铺我喜欢

房天下  2014-03-25 14:46

[摘要] 阳光明媚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小宝来到了通达韩国城,来看看咱们购房者的心声是什么样的! 购房者专访资料:刘先生个体户 为通达商贸城和银丰建材市场、通达韩国城业主,经营卫浴,韩国化妆品

阳光明媚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小宝来到了通达韩国城,来看看咱们购房者的心声是什么样的!

购房者专访资料:刘先生个体户 为通达商贸城和银丰建材市场、通达韩国城业主,经营卫浴,韩国化妆品

购房者

购房者

1、2014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进入相对稳定时期,此时您觉得置业住宅还是商业好?谈谈理由?

商业地产啊,看万达,丰南看通达,买个住宅,又装修,又得短租,麻烦,还慢;商业快,我投资的银丰市场,原来十万,现在一年租金就十万。

2、您对唐山整体的商业项目有什么感想或有什么建议?

唐山商业现在不少,不过都一样,没什么竞争力,来点不一样的,像韩国城这样的我喜欢,差异化,有点特色

3、国家一直在努力抑制住宅的房价上涨,那么商业地产是不是迎来了发展机会?

其实没什么必然影响,我一直看好商业。

4、我们也了解到,您已经是通达韩国城的业主了,请您谈一谈为什么选择通达韩国城它的哪方面吸引了您?

韩国城,丰南老板,有好多产业,银丰市场,通达,建材城,肯定跑不了,开玩笑啊,其实就是丰南人,都知根知底儿。

我就是通达商户,安排去过韩国,真不错,现在做的这个韩国城,跟别的商业不一样,有特点,把韩国的精华都引进来了,我看好,尤其整形医院和婚庆广场,听说还成立了婚庆协会,真是越来越成规模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