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杯让巴西房价暴涨 住贫民窟竟需2000元一晚

每日新报  2014-06-16 14:19

[摘要] 日前,没有被主教练斯科拉里召入巴西队的罗纳尔迪尼奥贴出了租房广告,每日的房租高达34148雷亚尔(约合15354.32美元),还要再加上近2000雷亚尔(约合900美元)的税。

日前,没有被主教练斯科拉里召入巴西队的罗纳尔迪尼奥贴出了租房广告,每日的房租高达34148雷亚尔(约合15354.32美元),还要再加上近2000雷亚尔(约合900美元)的税。而且,房客只能在7月上半月租用,因为那时小罗将会随米内罗竞技队到中国拉练。虽然小罗的别墅相当豪华,功能齐备,但透过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巴西在世界杯期间的住房紧张,价格高得令人咂舌,以至于像小罗这样不缺钱花的人都想借机赚一笔外快。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9天,巴西的酒店、旅馆的价格已经失控!记者预订的圣保罗保利斯塔酒店,双人间每晚的价格(含两份早餐)已经由一个月前的大约1400元人民币,狂升至目前的大约2100元,而且从年初开始,巴西的酒店预订必须提前全额付清房费。巴西的四星级酒店,也就相当于国内的三星级,这个价钱在北上广深能住进五星级宾馆的行政套房。萨尔瓦多、纳塔尔两座城市的酒店价格更是比往年高出250%。

据报道,国际足联、负责组织各参赛代表团旅行住宿和出售VIP套票的国际足联官方旅游机构、掌管举办城市饭店的大企业等几乎买断了世界杯期间12座城市的饭店房间,自己去看球的球迷只有3%的客房可选择。

据巴西门户网站UOL体育版25日援引美国《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报道,由于世界杯期间举办城市客房紧张,一些贫民窟看准了商机,准备向游客提供住宿。不过贫民窟客房的价格也在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而水涨船高。在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窟罗西尼亚,一个有电视和无线网络的双人间平时8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00元)一晚,在世界杯期间就要799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000元)了。靠近海边的维迪加尔山贫民窟内的客栈现在已经一房难求了。

另外,一些在里约居住的英裔巴西人在靠近海滩的市中心区域搭起了露营区,世界杯前半段时间,该露营区的帐篷已经被预订了75%。贫民窟提供的住宿价格虽然相对低很多,但是,整天和混混、小偷、毒贩、妓女打头碰脸,还大包小包带了不少行李,等于是肥肉送到嘴边,人家不抢不偷你都觉得对不起上天。

 相关阅读:

专访卡卡:巴西房价很贵 买房也是从小的梦想

"中国当代十大建筑"结果出炉 专家热议建筑文化传承

世界杯来了巴西房价火了:五年涨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