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政满月 房天下看房团周末景泰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23 21:19

5月底,离“史上最严厉的调控”刚满一个月,唐山房天下再次推出“关注购房者”升级活动,购房者是选择观望还是出手?5月23日,唐山房天下大型看房活动再次出发,奔赴景泰翰林点评]、怡景文园点评]两个楼盘,试水新政后楼市。

由60余位房天下友组成的房天下看房团——“景泰之旅”,5月23日早上9时整准时从远洋城南门出发,与两个景泰楼盘进行亲密接触。

景泰地产本着以“精品工程、精致服务”为经营理念,努力争创完美工程形象,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公司开建以来开发了众多优质项目如:景泰·静雅山庄,景泰·世纪新城,景泰·星河国际,景泰·都市丽景,景泰·海丰苑,景泰·御苑,十几年的开发经验为景泰·怡景文园,景泰翰林提供了坚实的保证。本次看房团选择了正在开发建设的怡景文园和景泰翰林,即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相关阅读:

景泰翰林 在售55-300平米,均价6900元/平

景泰地产李颂东:新政下采取措施 保障房产正常运行

怡景文园 全款94折,贷款96折优惠

怡景文园 持卡客户可享受9.2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