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0重磅出击最后一弹 唐山12月开盘楼盘抢先看

房天下  2010-11-25 08:32

[摘要] 年关将至,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银根一再收紧,唐山楼市是否进入了一个敏感时期?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11月24日,唐山共有7个项目暂定于12月开盘发售,冲刺年末大关。纵观12月唐山楼市开盘表现,毫不逊色于“金九银十”

年关将至,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银根一再收紧,唐山楼市是否进入了一个敏感时期?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11月24日,唐山共有7个项目暂定于12月开盘发售,冲刺年末大关。纵观12月唐山楼市开盘表现,毫不逊色于“金九银十”。

自4月新政出台以后,部分开发商选择观望而延后推货,目前房产税即将征收的传言越演越烈,因此对市场的影响预期将会更长,即便不能改变房价的上行趋势,但在半年至一年内对楼市的冲击会较大,所以有开发商在12月出货的心态将更明显。

唐山楼市进入11月份以后,成交量与上月相比无明显下滑迹象,呈现淡季不淡的趋势。业内人士也曾表示唐山楼市受近期各种调控政策的影响比较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