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撼降"10万 唐山热销盘自由落体直降的超快感

房天下  2011-10-19 01:00

[摘要] 最近各地纷纷曝出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的新闻,10月17日,记者对唐山地区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部分国有商业银行确实提高了贷款利率,最高上浮达15%,而股份制银行大多表示没有房贷额度。建行、农行、交行利率上浮 中行、工行保持原利率。

最近各地纷纷曝出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的新闻,10月17日,记者对唐山地区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部分国有商业银行确实提高了贷款利率,上浮达15%,而股份制银行大多表示没有房贷额度。建行、农行、交行利率上浮 中行、工行保持原利率。

记者首先了解了五大国有商业银行的首套房贷情况,其中建行、农行、交行表示已经不能实行基准利率,建行上浮为10-15%,农行和交行上浮为10%;工行和中行则表示还未接到上浮利率的通知,执行原利率政策,七折政策也还未取消,如果符合条件可以享受七折优惠。股份制商业银行大部分表示没有额度 中信上浮10%。

记者先后调查了唐山地区的中信、光大、兴业、民生、华夏银行。当记者表示要申请房贷时,除了中信银行能做房贷业务以外,其他银行都表示现在没有贷款额度。光大、兴业银行表示现在只能做合作楼盘的房贷业务,首套房贷款的利率需要上浮10-15%,中信银行也接到通知,不能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

"直降"的超快感唐山热销大盘自由落体撼降5万 

绿城南湖春晓(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价975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唐山路南南湖学院南路与南新西道交叉口南行1500米

动态:绿城南湖春晓二期102-165平米房源起价9750元/平米。一次性付款10万抵20万,赠送5年物业费,赠送2万元家电大礼包。工程盖到5层左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400


延伸阅读:

不给解释你能懂么?唐山主城低价盘必须知道的

中国富村 实拍中国最富裕村庄的震撼场景[图]

唐山火车站出"奇迹"周边辐射低价盘爆冷大热

唐山: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

号外!唐山十月楼市成交红火乍现大受追捧楼盘

4万震撼改造90平小破房 网友惊呼房子美到心动(图)

红色婚房效果图来袭 体验高贵大气的家装风格(图)

唐山楼市"或将大爆发"首套房贷利率"惹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