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凤凰新城招商引资工作构筑"大平台"实现"大突破"

唐山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1-10-28 07:29

[摘要] 近年来,凤凰新城管委会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力推进,努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推进区域经济大发展、大跨越。截止目前,累计实际利用外资2.02亿美元,突破2亿美元大关,其中,今年已到位外资1.1亿美元,同比增长 182%;累计入库税收10.01亿元,突破10亿元大关。

近年来,凤凰新城管委会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力推进,努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推进区域经济大发展、大跨越。截止目前,累计实际利用外资2.02亿美元,突破2亿美元大关,其中,今年已到位外资1.1亿美元,同比增长 182%;累计入库税收10.01亿元,突破10亿元大关。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凤凰新城管委会明确“务必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投资、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让招商引资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和“保姆式”服务,力保在谈项目早签约,投产项目早达效。充分利用日常招商工作积累的信息资源,积极为项目单位牵线搭桥,寻找合作伙伴,向其推介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和战略投资者等优质客商资源,引导知名品牌企业通过合资、合作等多种形式落户凤凰新城。

在此基础上,凤凰新城管委会还把创新招商手段作为招商引资的“主渠道”,搭建信息平台,发挥信息的先导作用。同时,进一步完善健全机制,强化整体联动,打好“宣传战”,广泛推介新城,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双向互动,把“政府搭台”与“企业唱戏”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了“以企引企”,“以商招商”,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

延伸阅读:

凤凰新城招商引资工作构筑"大平台"实现"大突破"

凤凰新城唐山工人医院项目将于明年底完工

凤凰新城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

+低价 凤凰新城你不知道的超低价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