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疯狂折上折 抢购无极限”端午节凤凰新城高端楼盘等您选

——房天下电商携手华润橡树湾震撼来袭 会员独享总房款5%优惠

房天下  2013-06-09 11:04

[摘要] “疯狂折上折 抢购无极限”端午节凤凰新城高端楼盘等您选!端午节马上就到了,大家都计划好外出了吗?还是打算要去看看房子,选选家具!若没有选择的合适房源,还在等待与您有缘的房子的话,可以跟随房天下一起去橡树湾看看,这里电商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疯狂折上折 抢购无极限”端午节凤凰新城高端楼盘等您选!端午节马上就到了,大家都计划好外出了吗?还是打算要去看看房子,选选家具!若没有选择的合适房源,还在等待与您有缘的房子的话,可以跟随房天下一起去橡树湾看看,这里电商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近日房天下携手唐山凤凰新城区域高端楼盘橡树湾倾力打造电商项目,折上折优惠惠及唐山购房者,一步到位购房不再是奢望!

凤凰新城高端楼盘空前优惠 房天下友尽享实惠6月10日橡树湾专场看房团报名中

5月31日-6月15日房天下携手橡树湾电商活动期间,房天下将享受以下优惠:1.自认筹之日起到开盘选房当天享受每天总房款减免300元的优惠;2.认筹时房天下会员办理房天下电商团购即可享受总房款减免5%的优惠;3.此认筹优惠仅限唐山橡树湾(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26#、29#房源。

房天下让你买得起橡树湾,房天下带你去买橡树湾

端午节期间,放假天,房天下橡树湾专场看房团还将正式起航,为关注橡树湾项目的购房者提供便利条件,活动期间房天下会员可享受橡树湾26#、29#总房款5%的优惠,同时,还可以享受自认筹之日起到开盘当天每日总房款减300元的优惠!折上折的优惠空降凤凰新城,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时间:6月10日上午9点

集合地点:远洋城南门

报名电话:0315-3192781转8001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

现场办理房天下会员优惠卡即可有机会抽取实用好礼

房天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6月10日橡树湾看房团期间,办理房天下会员优惠卡除了可以享受优惠折上折之外还有机会抽取烧烤架、组合套装!

烧烤架

组合锅套装

一步到位购房 电商来帮忙!折上折钜惠抢先拿6月10日橡树湾专场看房团报名中

》》》6月23日唐山房天下准现房看房团报名中 点击我要参加

“揭秘数千人涌入橡树湾的秘密?”

总房款减免300元优惠 橡树湾让您幸福一步到位

凤凰新城高端楼盘空前优惠 房天下友尽享实惠

50万你买什么样的两居?橡树湾85㎡南北通透两居室值得拥有

6月10日橡树湾专场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一步到位购房 房天下电商来帮忙!折上折钜惠抢先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