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市经适、公租、限价房预登记范围调整扩大

长城网  2013-06-25 08:24

[摘要] 长城网唐山6月24日(回佳佳 张光明)记者从唐山市住建局获悉,唐山市对市中心区经济适用、公共租赁和限价商品住房的预登记准入条件进行了调整,除原来的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可申请外,新参加工作人员、外来务工人员也可申请。从6月22日起,符合条件的家庭可办理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登记手续。

长城网唐山6月24日(回佳佳 张光明)记者从唐山市住建局获悉,唐山市对市中心区经济适用、公共租赁和限价商品住房的预登记准入条件进行了调整,除原来的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可申请外,新参加工作人员、外来务工人员也可申请。从6月22日起,符合条件的家庭可办理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登记手续。

据介绍,目前,唐山市中心区(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经济适用、公共租赁和限价商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马驹桥骏安园和学警路旭安园小区的大部分房源即将具备配售配租条件。为及时将住房配售配租给保障对象,唐山市中心区对经济适用、公共租赁和限价商品住房的预登记准入条件进行了调整,依据调整后的暂行准入条件,从6月22日起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参加工作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可持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居住证、劳动聘用合同、纳税证明、养老保险证明等材料,到唐山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业务大厅(建设南路45号)或户籍所在(现居住)地社区办理预登记手续。新参加工作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可由用工单位负责组织统一办理预登记手续。

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预登记申请准入条件及房源情况可登录市住建局网站(www.tshjs.gov.cn)查询。

延伸阅读:

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都有哪些? 抢房就抢唐山价1550平米的房!

唐山市区2314个邮政“便民站”能缴电费啦!

唐山丰南分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唐山市经适、公租、限价房预登记范围调整扩大

》》》精装5000狂购橡树湾五折房 搜房狂狂袭凤凰新城

》》》掘金高新区 星河公馆闪购来袭 优惠135万

》》》闪购走进青年都会 产权式酒店 LOFT限时特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