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5线齐发20热盘斗"惠"7.28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3-07-05 10:33

[摘要] “钱荒”当下,为你省钱!7.28五线齐发20盘斗“惠”!不愁炎炎烈日晒,免费大巴带你转;不愁交房遥遥无期,下半年入住楼盘带你看;不愁没有新选择,开盘新品家家转;还有更多刚刚面世的新盘可以挑,好地段好配套衣食住行便利直通。7.28搜房网特色看房团错过不再有!

“钱荒”当下,为你省钱!7.28五线齐发20盘斗“惠”!不愁炎炎烈日晒,免费大巴带你转;不愁交房遥遥无期,下半年入住楼盘带你看;不愁没有新选择,开盘新品家家转;还有更多刚刚面世的新盘可以挑,好地段好配套衣食住行便利直通。7.28搜房网特色看房团错过不再有!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新房"/>

 

 

特色一:交房线

推荐理由:下半年即将入住,热门准现房不须久等,还有65折、9折闪购哦,一旦入住,涨价是必须滴~~

兴盛大成(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入住时间:预计2013年底

价格:均价73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建华东道南侧、体育场道以北 、文化路东西两侧、建设路以东

动态:兴盛大成7.28搜房网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享搜房网优惠。兴盛大成项目正在开展“兴盛大成•我们在城市中央!”活动,凡私家车经过活动现场区域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以及车牌号即可获赠有机大米一包,并可参与兴盛大成的抽奖活动,一等奖一名奖品价值1000元;二等奖两名奖品价值500元;三等奖五名奖品价值200元。礼品有限,先到先得!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197462找置业顾问:谢海静。

户型图:B14户型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0536

兴盛大成效果图效果图
兴盛大成效果图

延伸阅读:

36摄氏度惹火楼市 橡树湾细节服务之客户服务模块

5线齐发20热盘斗"惠"7.28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准现房抢占七月 十大楼盘意外收获均价6800元

细数唐山城市综合体 5800元/平住"城中之城"

未来房价降一半扑朔迷离 唐山楼盘五证齐全5000等你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