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分析 > 正文

钱荒来了买房正当时 唐山即将交房开盘房子5680起拿下

房天下  2013-07-08 00:00

[摘要] 近的“钱荒”闹得开发商和购房者是人心惶惶,很多银行取消了首套房贷的八五折优惠,更有银行停办房贷业务,急着买房的亲顿时不知道买哪里的房子好了?不用着急,搜房网7.28看房团带你拿下即将交房和即将开盘的唐山热门楼盘!

近的“钱荒”闹得开发商和购房者是人心惶惶,很多银行取消了首套房贷的八五折优惠,更有银行停办房贷业务,急着买房的亲顿时不知道买哪里的房子好了?不用着急,搜房网7.28看房团带你拿下即将交房和即将开盘的唐山热门楼盘

兴盛大成(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3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建华东道南侧、体育场道以北 、文化路东西两侧、建设路以东

动态:兴盛大成7.28搜房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享搜房 优惠。兴盛大成项目正在开展“兴盛大成•我们在城市 !”活动,凡私家车经过活动现场区域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以及车牌号即可获赠有机大米一包,并可参与兴盛大成的 活动,一等奖一名奖品价值1000元;二等奖两名奖品价值500元;三等奖五名奖品价值200元。礼品有限,先到先得!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197462找置业顾问:谢海静。

户型图:B14户型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0536

优惠折扣:7.28搜房看房团享 优惠

交通状况:建设路乘7、16、26、114、60、35、59、60路公交车等在供电局站下车,东行200米即到;龙泽路乘4、27、28、40、41、15路公交车在钓鱼台站下车,西行300米即到。

  兴盛大成,唐山市内 地标级低密度人文社区,坐落于体育馆道北,建华东道以南,文化路北路两侧,西临建设路主干道,是唐山市路北区 腹地不可多得的 地域,总占地面积为15.5公顷,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2,绿化率为35%。一期项目坐落于体育馆道与建华西道之间的文化路东侧,由2个相对独立的组团组成,共有商品房约2500套,分为80-90平米二室,95-120平米三室,120-140平米四室,以及140平米以上的华贵平层别墅。每个组团均设有地下停车库,配套设施齐全,实现人车分流,动静分离。

兴盛大成效果图效果图
兴盛大成效果图

延伸阅读:

80后买房奋斗史 价低才是硬道理 市区房4700元/平起

“钱荒”来了不买房还等啥 5000楼盘再不下手就晚了

置业更多选择 唐山10大新盘面世起价34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