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盛商贸城 一铺旺三代

——国盛商贸城接待中心开放引爆全城投资潮

房天下  2013-07-28 11:51

[摘要] 国盛基业开发的国盛商贸城项目设于建设路与胥新街交叉口的接待中心自7月12日正式开放以来,不仅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引来丰南地产媒体及业内同行的极大关注,更博得了大量投资客与经营户的热烈关注,开放至今,日接待客户量近百人,成为唐山楼市盛夏里的一抹亮彩。

国盛基业开发的国盛商贸城【详情】项目设于建设路与胥新街交叉口的接待中心自7月12日正式开放以来,不仅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引来丰南地产媒体及业内同行的极大关注,更博得了大量投资客与经营户的热烈关注,开放至今,日接待客户量近百人,成为唐山楼市盛夏里的一抹亮彩。

今日到访的王女士就非常看好国盛商贸城:“我是看好项目地段位置和周边聚集的强大人气,做商业项目这个非常重要,只要地段好,能聚集人气,那以后我的生意肯定能旺。你看项目东边是那么多的成熟居民区,西边是新建的大型社区群,人流每天都很有保障,离丰南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文化大街也就3-5。周边还有丰南实验学校、胥各庄小学等学校,带来了贯通全丰南的人气,以后这里肯定是丰南第二个文化大街,是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

作为投资过三个项目的张先生,他觉得他看好国盛商贸城的理由是:“最吸引我的是项目开发商的实力,16年19城专注商业市场的成功运营经验。因为我知道商业项目在前期规划定位、后期运营管理上的重要性,所以我更关注开发商的这些重要软实力。我以前投资的个商铺,因为开发商没有运营的经验,在产品定位和设置上不是很合理,最后导致我的投资很慢,所以在后来的几个投资上,我尤其注重这点。”

如此汇聚人气的核心优越位置,又具备强大的运营管理经验,国盛商贸城项目的未来必将创丰南地区商业市场之新高,也将为2013年的唐山楼市增添一支新的生力军!

目前,不仅国盛商贸城接待中心接受咨询,每周三、五、六、日在唐人街还有小礼品发放,欢迎各界朋友的莅临品鉴!

接待中心地址:唐山市丰南区建设路与胥新街交叉口

财富热线:0315-5315555

延伸阅读:

唐山国盛基业:国盛商贸城大型商业项目诚聘英才

"牵"载难逢 财富同行 国盛商贸城接待中心7月12日正式开放

国盛商贸城接待中心7月12日盛大开放

国盛商贸城 一铺旺三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