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瑞德数码城门口严禁非法停车 罚100元记3分

燕赵都市报  2013-08-06 08:30

[摘要] 近日,唐山市交管部门针对机动车非法停放的行为进行了专项治理,8月2日,记者跟随二大队交警来到位于建设路旁的瑞德数码城,对非法停放的车辆进行了处罚。同时,交警表示来这里办事的车辆,可以停放在体育场内的停车场。

近日,唐山市交管部门针对机动车非法停放的行为进行了专项治理,8月2日,记者跟随二大队交警来到位于建设路旁的瑞德数码城,对非法停放的车辆进行了处罚。同时,交警表示来这里办事的车辆,可以停放在体育场内的停车场。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瑞德数码城正门口,虽然交警部门在这里设置了禁停标志,但仍有数辆私家车停放在建设路一侧。记者赶到时,拖车正将违法停放的车辆一一拖离现场。记者现场数了一下,共有7辆机动车因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停放而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这些车辆分别是,津NZL519、津QU0177、冀BUF275、冀B528HC、冀B3020W、冀B4C308、冀BJQ826。

而据记者了解,就在瑞德数码城北侧不远的地方,就有一处规模不小的停车场。

经过和停车场工作人员询问,该停车场共有285个车位,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其收费标准为车辆不满15免费,满15以1计算,每2元,超过1,每加收1元,依次递增。

“这里每天停放的车辆还不足停车场的1/3,有些人为了就近,或是不想交费,就干脆把车辆停到马路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初建这个停车场,就是为了解决瑞德数码城附近的停车问题,但现在仍有部分车辆不按规定停放,以致于受到处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接下来,交警部门还将对非法停车问题进行严厉查处,希望广大驾驶人都能够将车辆停放到规定场地。

延伸阅读: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电商携手华润橡树湾震撼来袭

《《《 点击进入专题 房天下狂袭隆基泰和铂悦山

荣盛湖畔郦舍闪购精装现房4600元/平米起 全款直减350元/平米

唐山各区热盘大集中 路北5320路南4280高新5188

8月1日 唐山地税已开出首张网络发票

北方现代物流城被认定为商贸功能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