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你参加了吗?乡居假日乐活先生卡通代言人形象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3-08-07 09:20

[摘要] 大陆地产乡居假日举办的“为幸福代言乡居假日乐活先生卡通代言人形象征集大赛”正在火热征集作品!自8月1日截至今日,大赛组委会现已接受报名4组。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掀起一场创意与灵感的激情碰撞来宣传“乐活”这一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大陆地产乡居假日【详情论坛】举办的“为幸福代言乡居假日乐活先生卡通代言人形象征集大赛”正在火热征集作品!自8月1日截至今日,大赛组委会现已接受报名4组。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掀起一场创意与灵感的激情碰撞来宣传“乐活”这一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参赛无门槛,大家一起玩。只要你展开对“乐活先生”的无尽想象,绘出一位人物形象鲜明、乐活特征明显的卡通人物形象便可参加此次大赛。获奖设计有可能以手偶、漫画、表情、视频等形式,持续出现在乡居假日【详情论坛】的宣传推广中,当然更有可能成为继喜羊羊之后的小朋友竞相追捧的卡通形象!亲,一“画”成名的好机会,你参加了吗?

参赛选手务必注意要绘出漫画形象的全身完整性,在准确诠释“乐活先生”的前提下,人物形象要求绘出正面、侧面及背面;或同一风格人物造型可以多变。你心目中的“乐活先生”是什么样的呢?赶快用你的画笔赋予他灵魂吧!

PS:乐活

乐活,是一个由西方传来的新兴生活型态族群,由音译LOHAS而来,LOHAS是英语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方式生活,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是乐活的核心理念。他们关心自己的健康,也担心着生病着的地球。他们吃健康的食物,穿环保的衣物,骑自行车或步行,喜欢练瑜伽健身,听心灵音乐,注重个人成长。“乐活族”是乐观、包容的,他们通过理性消费,支持环保、做好事来使自我感觉良好;他们身心健康,每个人也变得越来越靓丽、有活力。这个过程就是:Dogood、Feelgood、Lookgood(做好事,心情好,有活力)。

大赛日程

【宣传报名期】8月1日-8月24日

【作品提交期】8月25日-8月31日

【统计整理期】9月1日-9月6日

【巡展投票期】9月7日-9月21日

【颁奖公示期】9月25日-9月28日

邮寄地址

邮箱:ts_dldc@qq.com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建设北路101号高科总部大厦1804室

奖项设置

最杰出设计奖1名:奖金10000元+价值2000元大陆印象体验卡一张+荣誉证书

创意奖1名:奖价值2000元大陆印象体验卡一张+荣誉证书

作品奖6名:奖价值1000元大陆印象体验卡一张+荣誉证书

特别纪念奖10名:精美纪念品一份

其他说明

1、参赛者无需支付报名费或任何相关费用;

2、凡参赛者必须遵循大赛的一切规章制度,配合大赛相应的活动安排;

3、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大陆地产官网(www.daloodc.com)及官方微信“唐山大陆地产”;

4、活动进展请随时关注新浪微博@唐山大陆地产、公众微信“唐山大陆地产”;

5、详询:0315-3853075/3249999

延伸阅读:

“大美乡居 幸福社区业主体验季”首次抽奖活动圆满举行

凝聚微力量 “美丽唐山 我的梦”唐山微电影大赛进行时

乡居假日演绎三代人居住理想——访乡居假日天和园业主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首展基地揭牌活动在乡居大陆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