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创新养老模式:养老院与医院“联姻”

燕赵都市报  2013-10-09 08:27

[摘要] 路北区福兴老年公寓与唐山利明医院签定合作协议,探索尝试养老院加医疗养老模式,为老人们提供更好的医疗、护理服务。

路北区福兴老年公寓与唐山利明医院签定合作协议,探索尝试养老院加医疗养老模式,为老人们提供更好的医疗、护理服务。

据了解,路北区福兴老年公寓是唐山市从事养老服务较早、规模较大的民办养老机构,住有老人170多人,80%以上患有慢性病。而老年公寓只有一个卫生室,没有手术室,也没有病房,仅具有治疗常见病和一般慢性病的卫生器械和药具、药品,老人一犯病就要打120去医院,老人家属也要去医院陪护。唐山利明医院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医院的老年护理中心,具有多年的老人康复治疗的经验。这次两家单位合作,利明医院腾出综合楼第5层楼房,共同建立老年护理院,从而实现楼上养老、楼下就医。

目前,老年护理院正在装修改造,预计将于今年重阳节前投入使用。

延伸阅读:

香港开发商现金回赠吸引内地买家

一线城市楼市冷热不均 京沪涨势压力大广深平稳

调查:北京“单限房”小区频现偷卖偷租

贝克汉姆卖别墅赚了九千万 打工不如投资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