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唐山五金机电产业链基地 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现场会

——中国北部五金机电集散中心项目推介会

房天下  2013-10-28 10:40

[摘要] 10月18日下午,由唐山市工商联、唐山市开平区区委、区政府、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北部五金机电集散中心项目推介会在开滦宾馆隆重召开。唐山市政府领导、市政协副主席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10月18日下午,由唐山市工商联、唐山市开平区区委、区政府、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北部五金机电集散中心【论坛】【详情】项目推介会在开滦宾馆隆重召开。唐山市政府领导、市政协副主席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级领导就中国北部五金机电集散中心项目实施进行陆续发言,同时对打造唐山五金机电产业链基地、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这一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唐山市五金机电商家搭建起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会议中,“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将个“五金机电商会重点支持市场”授予本项目,并举行授牌仪式。

中国北部五金机电集散中心位于唐山东部商贸物流区核心位置,占地面积为903亩,计划投资50亿元。项目紧靠唐津高速入口,周边包含钢材市场、管材市场、物流园、钢材物流园等政府大力打造的十大专业特色市场。中国北部五金机电集散中心建成后可容纳5000户以上的商家入场经营,业态涵盖五金、机电、建材等各类五金机电产品,同时拥有仓储、物流、餐饮、住宿等全方位的经营和生活配套设施。中国北部五金机电集散中心已被政府列为河北省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第五代五金机电专业市场,具备承担中国北部地区五金机电类产品集散中心的功能,成为中国北部功能最为完善、设施最为健全、产品最为齐全的五金机电集散中心。助力唐山经济升级转型!

 延伸阅读:

做婚姻中的"智者"维护房权[房天下快报2013.10.28]

“京七条”稳房价全面升级 成楼市调控“新药”

房屋验收前 房企须缴质量保证金

掌上show楼处第10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