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回应城管遭女商贩下跪:批评

半岛晨报  2013-11-04 08:40

[摘要] 一条“商贩向城管执法队员下跪”的微博3日在网上疯传。当天唐山市城管局做出回应,称执法队员在执法技能、执法方式上存在欠缺,已对三名执法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一条“商贩向城管执法队员下跪”的微博3日在网上疯传。当天唐山市城管局做出回应,称执法队员在执法技能、执法方式上存在欠缺,已对三名执法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说明称事发地段长期有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并与执法队员反复周旋,卖烤白薯的张姓女商贩已被多次批评教育,可还是屡教不改。网传图片是11月2日上午,该路段执法中队长杨大成带领两名执法队员再次对此处占道经营者进行治理时被路人所拍。实际情况是执法队员依据相关条例,准备将经营者的经营工具实施登记保存,张姓女商贩上前把住三轮车车把,跪在车前,阻止执法队员执法。

延伸阅读:

唐山皇室豪宅5888元/平起售 全款85折优惠

工薪阶级4500元/平起 唐山11月最值得期待的楼盘

唐山刚需楼盘3900惊爆价!更有3万抵18万优惠倒计时!

唐山:路南环保专项整治打出“组合拳”

唐山回应城管遭女商贩下跪: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