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位唐山之茂 奢享中心生活

——茂华·唐山中心业主观影私享会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4-03-14 11:20

[摘要] 为感谢广大唐山市民对项目的热情与支持,茂华·唐山中心臻品华宅将于3月15日(本周六)在唐山万达影城举办一场盛大的业主观影活动。届时将邀请二百多位业主携带亲友共同观看好莱坞实时火爆大片《极品飞车》,让业主在荧幕上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一段轻松、欢乐的周末时光。

为感谢广大唐山市民对项目的热情与支持,茂华·唐山中心臻品华宅将于3月15日(本周六)在唐山万达影城举办一场盛大的业主观影活动。届时将邀请二百多位业主携带亲友共同观看好莱坞实时火爆大片《飞车》,让业主在荧幕上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一段轻松、欢乐的周末时光。

为了让业主有个纯粹的观影环境,茂华唐山中心为了让业主有一个良好的观影环境,特别预约专属影厅。如此不遗余力的体贴业主,难怪中心府能获得如此多唐山人的青睐。而在观影活动当天,届时现场还有《分享一“杯”子的幸福》主题活动,欢迎大家一起参与到活动当中来。

茂华·唐山中心位于新华道&友谊路“金十字”经济坐标点,踞守唐山CBD中心,总建筑面积高达135万平米,未来将囊括155米高的铂金5星万豪酒店、甲级5A写字楼、500米长的唐山国际风情商街、汇聚全球品牌的国际名品购物中心,以及海龙数码城、精品酒店公寓、儿童欢乐彩虹城、臻品华宅等十多种业态,为唐山市提供“衣、食、住、行、商、乐、购”的全方位生活享受。

茂华·唐山中心臻品华宅建筑立面采用全球公认的ART-DECO风格,简约而时尚。户型区间包括了57-148㎡的一至四居。若自住,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四世同堂都适合;若出租,周边教育和白领客群需求强劲。加上周边高端住宅供应量稀少,潜力不可估量!

首付仅12万起,57-148㎡臻品华宅,全城火爆排卡中!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10957

延伸阅读:

茂华唐山中心殿堂巧克力王国世界甜蜜启幕

茂华唐山中心首付12万起 抢占超大社区

2014年中国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