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港澳高速保定段年内通车 新增两收费站

燕赵晚报  2014-06-12 08:31

[摘要]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正在扩建中的京港澳高速公路保定段,有望实现年内通车。扩建后的保定段,将增加两个站口和两个服务区。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正在扩建中的京港澳高速公路保定段,有望实现年内通车。扩建后的保定段,将增加两个站口和两个服务区。

据介绍,京港澳高速保定段扩建项目主线全长约150公里,路基宽度增加到42米,双向8车道,设计日通行能力60000至80000辆。除变宽外,保定段将增设保定北与高碑店北两个收费站,其中保定北收费站位于保定北三环交口处。同时,将新增定兴与保定两个服务区。改扩建后,保定段全部12个收费站都将开通ETC专用车道,全部采用安全性更高的混凝土中央护栏,防止事故车辆进入对向车道内。

据悉,京港澳高速保定段扩建工程路基部分接近完成,部分路段已经开始铺设路面,有望在年内实现通车。

延伸阅读:

河北增列车19.5对 石家庄秦皇岛增旅游动车

唐山1至5月地方税收收入完成35.7亿元 同比增23.7%

唐山学院南路街道“三项攻坚”践行群众路线

唐山:乐亭双向路径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