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巴西数千民众抗议世界杯 房价飞涨导致无家可归

环球网  2014-06-16 14:39

[摘要] 据英国路透社5月22日报道,数千民众聚集巴西圣保罗商业区游行示威抗议世界杯。游行群众抱怨称巴西政府花巨额筹备世界杯,而大批群众仍因房价飞涨无家可归。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数千民众聚集巴西圣保罗商业区游行示威抗议世界杯。游行群众抱怨称巴西政府花巨额筹备世界杯,而大批群众仍因房价飞涨无家可归。

“我要住房,不要世界杯。”游行群众站在圣保罗奢华的商业中心大声抗议,要求政府解决房价飞涨问题。游行群众和平示威,但仍导致交通堵塞、商铺关门,部分群众与警方发生冲突,而三个星期后世界杯将在圣保罗体育场开赛。

报道称,巴西总统罗塞夫承诺,将提供低价政府住房解决争端,但以防抗议者影响世界杯,必要时政府会派军队维护秩序。对此,游行群众表示:“政府可以派军队,但不照顾好群众,就别想办世界杯!”

据悉,组织游行的组织名为“无家可归工人运动”。组织者表示,在世界杯期间游行示威仍会继续进行。一位示威者称自己并不是反对世界杯,而是抗议政府为举办世界杯花费了大量资金,“他们应当改善医疗卫生、交通和住房,这才是巴西人民真正所需。”

 相关阅读:

周薪7万镑还嫌房价贵!切尔西世界杯国脚不买房

世界杯开战 成都酒吧通宵营业宾馆房价渐高

世界杯让巴西房价暴涨 住贫民窟竟需2000元一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