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你妈喊你回家买房:唐山路南新房1万抵93折

房天下  作者:小抄儿  2014-06-17 00:00

[摘要] 在一线城市买套“蜗居”的小房子,回到老家却能换成两套大三房,这是时下不少拼搏在外的人常有的感触。因此,当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高企的房价让众多“外漂族”无力承担时,回家买房就成为他们 的选择。调查数据显示,面对一线城市高房价、限购令、 等诸多问题,有越来越多的人逃离“北上广深”,选择回到二三线城市就业

在一线城市买套“蜗居”的小房子,回到老家却能换成两套大三房,这是时下不少拼搏在外的人常有的感触。因此,当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高企的房价让众多“外漂族”无力承担时,回家买房就成为他们 的选择。调查数据显示,面对一线城市高房价、限购令、 等诸多问题,有越来越多的人逃离“北上广深”,选择回到二三线城市就业。

据 近的一项调查数据,作为衡量房地产市场警示性指标的购房负担比 月供占家庭月收入比 ,在一线城市已远远超过40%的警戒线。其中,北京人的购房负担比高达80%以上,只有月收入在3万元至4万元的家庭才可以负担当前的房价

而对在大城市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经过常年拼搏也许在这个城市能够立足了,但住的终究是租来的房子,所以心里对这个偌大的城市始终还是缺少一种归属感。当然,庞大的独生子女群体也是基本国情,父母逐渐老去,需要人照顾,再加上随着二线城市的快速发展,在生活质量、城市品质上与一线城市之间的差距在快速减小,花更少的钱享受同样的居住品质,家乡城市的诱惑力正吸引更多的游子返乡置业。

仁恒湖滨城400-890-0000 转 618033

仁恒置地立足中国21载,选择中国境内的高增长、战略性重点城市开发 精装修住宅、商业及综合物业项目。仁恒置地具有房地产开发的一级资质以及以及物业管理资质。

仁恒置地秉承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开发理念,以高品质的研发标准、追求高尚、完美的产品品质,不断提升所开发物业的价值体现了对居者的人文关怀及持之以恒的责任心。

仁恒湖滨城五证齐全,源自新加坡品质纯精装,预计2015年8月31日交房,住宅均价8700元/平米,房天下会员享1万抵93折优惠,主推97㎡、150㎡及顶层240㎡户型,项目工程主体已封顶,部分楼体正在做外立面和外保温,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618033

仁恒湖滨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南南湖
户型
三居室(154.00㎡)二居室(99.00㎡)三居室(140.00㎡)

项目位于南新道-学院路 十字区位, 政务、城级商业、 文蕴均位列沿线:政务 、奥体 、第五 、第九 ,领衔名望;南湖购物广场、各大银行、255医院等配套齐全;南湖生态风景区、青龙河走廊、 园艺博览会,双绿肺环伺,位置得天独厚。

交通出行图

看房团遇上 杯 五十四中线惠8万送车位

去你的!高房价!58折!93折!优惠多的是!

现房现炒现卖啦! 路南新房立减13万马上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