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擎力举 天鸿·凤凰金街持续热销

房天下  2014-06-20 10:39

[摘要] 时近夏至,天气也开始逐渐升温,就如天鸿·凤凰金街自开盘之后,抢购热潮一直不断升温,热度不减。从天鸿·凤凰金街对外推广开始,这个与唐山新工人医院隔街相对的财富金街就受到了众多投资客、商家及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

时近夏至,天气也开始逐渐升温,就如天鸿·凤凰金街自开盘之后,抢购热潮一直不断升温,热度不减。从天鸿·凤凰金街对外推广开始,这个与唐山新工人医院隔街相对的财富金街就受到了众多投资客、商家及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

由天鸿地产品质开发的凤凰金街,地处凤凰新城政务中心核心地段,共享城市主干道友谊路;与唐山医疗中心新工人医院对街相望,作为新工人医院周边的商业配套,区域地段不可复制,未来空间不可估量。于此坐拥一铺,可谓足不出户,财富自会滚滚而来。

凤凰金街的建筑设计简洁明快,庄重精美,超前的规划设计,外观、结构、色彩等都极力展现了凤凰新城高端圈层人物的生活品位,为人们的购物消费提供无尚愉悦之感。无论漫步在商街的哪个角落,现代、典雅的时尚之气,先进意识的业态定位,无不引人驻足,流连忘返。总共仅200席黄金旺铺,更拥有自由灵动组合的开间,商家可根据自身经营所需,进行自由设计,使商铺空间得到合理、有效地利用,从而提升商铺形象昭示性,以吸引更多人流、客源,轻松赚取金街财富。

一位买家表示: “商业买卖的看的是地段、人气。凤凰金街占据了政务中心的核心地段,同时又与唐山的医疗中心对街相望。区域内政富消费群体集中,人流汇聚,商业前景优越,我对自己在这里的投资选择十分有信心。”

天鸿·凤凰金街的商铺目前分秒递减,有意者可致电开发商查询,及预约到天鸿地产售楼处进行参观了解。

【凤凰金街】财富专线:400-890-0000转801483

【凤凰金街】品鉴地址:长宁道友谊路交口北行300米

延伸阅读:

据稀贵地脉造财富新天 天鸿凤凰金街5万抵10万排卡中

天鸿凤凰金街黄金旺铺 传世家业

黄金旺铺传世家业 5万抵10万vip火爆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