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唐山:滦县在北京招商取得开门红

环渤海新闻网  2012-01-11 05:30

[摘要] 1月6日,滦县2012年新春联谊暨招商洽谈会在北京举行,1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25.71亿元,取得开门红。

1月6日,滦县2012年新春联谊暨招商洽谈会在北京举行,1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25.71亿元,取得开门红。

此次招洽会,邀请了国家部委领导及世界百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央企、国企负责人共60人。通过观看招商片、听取滦县关于发展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受邀企业对滦县的投资环境和人文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场达成投资项目意向22个,总投资163.4亿元。其中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新型秸秆焚烧制气成套设备项目、物联网农博园等1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25.71亿元。

这县坚持以“大招商、大开放、大发展”为思路,致力打造“以商招商”这一品牌,“走出去”与“请进来”双管齐下,先后成功举办了滦县(深圳)投资环境暨项目恳谈会、滦县(福建)投资合作恳谈会、两届“走进滦县、携手发展”招商洽谈会等活动,着力引进高端产业和战略投资者,形成大项目带动、配套企业跟进、产业集群发展的良好格局,成功使多家上市公司,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和大型行业龙头企业落户滦县。成功打造“滦州古城”文化旅游品牌的云南汇通公司,基于滦县良好的投资环境,计划投资25亿元建设占地1000亩的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

2011年,这县以开放创新为抓手,立足培育壮大装备制造、精品钢材、新型建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和现代物流“六大主导”产业,谋划实施了计划总投资867亿元的102个重点项目。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06亿元,全部财政收入23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39亿元,分别增长17%、41.1%和41.1%,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唐山市前列,特别是财政收入增幅居全市14个县(市)区位。

延伸阅读:

再爆料! 唐山主城又一大盘直减487/平 打93折

2011—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报告发布

2011新增贷款再次回落今年信贷投放或稳中有升

河北省2009年前开工保障房确保今年全投用

唐山:滦县在北京招商取得开门红

标签:滦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