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 楼市以价换量情况结束

中国经济网  2012-11-19 11:04

[摘要]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9日讯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十月份新房价格上涨城市有35个,一线城市有涨幅扩大。在10余家标杆房企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之际,业内人士认为,提前完成全年计划将使开发商年底促销力度明显减弱,楼市以价换量情况已经结束,年底将现翘尾行情。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9日讯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十月份新房价格上涨城市有35个,一线城市有涨幅扩大。在10余家标杆房企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之际,业内人士认为,提前完成全年计划将使开发商年底促销力度明显减弱,楼市以价换量情况已经结束,年底将现翘尾行情。

一线城市涨幅扩大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价格上涨城市有35个。在价格上涨的城市中,一线城市有涨幅扩大的趋势。

统计局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10月份有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18个城市持平,17个城市下降。其中,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加4个,涨幅均未超过0 .5%。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56个城市价格同比下降,12个同比上涨。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 .5%,涨幅比9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32个城市环比上涨,20个城市持平,18个城市价格下降。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 .8%。同比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10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4.2%,涨幅比9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值得注意的是,一线城市中,北京、广州和深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了0 .3%、0 .4%和0 .4%。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方面上海、广州、深圳分别上涨了0.2%、0.4%、0.4%。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的统计数据也显示,一线城市房价持续5个月环比上涨。今年前10月,京沪广深4个一线城市的成交量同比均出现了20%以上的上涨,特别是2-3季度以来,成交量快速上升,消化了大量的库存。

楼市正呈现上升势头 专家称房价必将反弹

一线城市房价连续5月环比上涨

10月楼市现回暖迹象 业内称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

中国式买房是房价不稳心理反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