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地产调控山雨欲来 机构卖出装饰股

深圳商报  2012-07-24 16:34

[摘要] 昨日上证综指险守前期低点——2132点,机构以卖出为主,前期涨幅居前的装饰装修股被净卖出,昨日盘中热点的水利股、种业股和高送转题材股也被机构逢高卖出。

昨日上证综指险守前期低点——2132点,机构以卖出为主,前期涨幅居前的装饰装修股被净卖出,昨日盘中热点的水利股、种业股和高送转题材股也被机构逢高卖出。

前期特立独行的装修装饰股昨日开始大幅补跌,机构出货迹象明显。深交所的公开交易信息显示,4机构买入广田股份,合计买入4178万元,但同时也有5机构合计卖出5575万元,机构净卖出广田股份1397万元。广田股份昨日尾盘被打到跌停板,但就算该股昨日有一个跌停板,一个月来的涨幅也高达9.15%,远远跑赢大盘。

同为装饰装修股的瑞和股份昨日也跌停报收,机构净卖出为主。龙虎榜显示,昨日一机构买入瑞和股份426万元,但同时有3家机构出现在卖出席位,合计卖出1826万元。由于装饰装修与地产股高度相关,但近来由于房价回暖受到中央的高度关注,市场预期地产调控有可能再度收紧,导致地产股与装饰装修股同时大跌。

题材股遭到机构的逢高减持。北京暴雨的消息刺激了水泵股的走强,利欧股份昨日涨停,但机构逢高卖出。龙虎榜显示,4机构出现在利欧股份的卖出席位上,合计卖出2473万元。天气的异常表现也刺激了农业股的走强,隆平高科昨日大涨6.48%。龙虎榜显示,5机构齐刷刷地出现在隆平高科的卖出席位上,合计卖出3624万元,但同时也有2机构买入331万元。由于超高送转,长方照明昨日收出第三个涨停板,4机构出现在长方照明的卖出席位上,合计卖出717万元。

尽管指数风雨飘摇,但机构也有出手买入。龙虎榜显示,3机构买入润和软件,合计买入金额为1359万元,占到当日成交总额的10%。润和软件专注于供应链、智能手机软件及智能电网领域的软件高端外包服务,机构认为,优质企业的轻资产运营是刚性需求,未来软件外包是必然趋势,近年来已呈现爆发式增长趋势,外加政府频繁出台支持软件外包扶持政策,软件外包业将迎来高速发展,而公司深耕三大专业领域,竞争优势突出,未来可能继续超越行业成长。昨日市场热点多是游资所为,种业股、海南发展股、水利股的买入方多是游资聚集的营业部。(屈红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