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稻地镇整体托管到路南区签约工作顺利完成

中国唐山  2014-01-02 10:59

[摘要] 12月31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唐山市部分区域管辖范围调整工作签约仪式,路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国和丰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文良针对此次托管事宜成功签约,这标志着稻地镇整体托管到路南区协议正式生效。

12月31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唐山市部分区域管辖范围调整工作签约仪式,路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国和丰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文良针对此次托管事宜成功签约,这标志着稻地镇整体托管到路南区协议正式生效。

据悉,托管到路南区管辖的稻地镇,位于丰南区北部,东接大齐各庄镇、小集镇,南邻西葛镇、黄各庄镇,西连丰南镇,北邻路南区女织寨乡,西距丰南城区8公里,辖37个村民委员会,总面积50.1平方公里,总人口28629人。调整后,路南区实际管辖面积约117.41平方公里,总人口26.2万人,下辖一个镇、1个乡、9个街道办事处、56个村民委员会、82个居民委员会。

对路南区来说,托管稻地镇后发展的空间更广了,腾挪的余地更大了,可调配的资源更多了,有利于提高发展集中度,促进生产力要素合理配置,实现资源效益化,必将有效破解长期以来因地域狭小带来的发展瓶颈制约,彻底结束“放弃、利用、再放弃、再利用”的曲折发展历史。更重要的是,此举符合市中心区向东南方向拓展的总体布局,有利于做大城市空间,更有利于形成以南湖为城市中心、以曹妃甸生态城为次中心的双核城市发展格局,不断拉近两个中心的实际距离,实现互为发展、一体发展。而对于稻地镇来说,纳入全市主城区规划管控范围,也必将对其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延伸阅读:

稻地镇整体托管到路南区签约工作顺利完成

百城房价:2013年12月河北房价分化明显

四强房企圈地破费2千亿元 蜂拥一二线城市“囤货”

2013年地王总价值超千亿元商业用地为主

附近楼房建设正酣 小区地面下沉居民心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